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党总支开展2019年11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27点击量:

    (通讯员 范昆琨)11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11月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图书馆馆长王红松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开展学习并研讨。

    此次学习按照学校11月全校政治学习的安排围绕两个主题开展。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陈希: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朱业宏: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第一部分》和《组织部: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

    王红松馆长对图书馆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对接下来开展的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与“三个一”活动帮扶对象联系,帮助其解决勤工俭学的困难;安排处级干部上党课、主题教育联系实际学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等具体学习内容;安排本月主题教育自学部分;进一步梳理征求读者意见,形成整改问题清单。他强调,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聚焦找准问题剖析原因,抓实抓好检视反思,要聚焦解决问题推进图书馆发展,抓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学习、调研、查找问题、报告、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每个环节落到工作的实处。

    各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后,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并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学习,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自己的问题,并开展讨论交流。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图书馆东校区一、二支部联合开展11月支部学习活动

    图书馆武汉校区支部开展11月支部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