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党总支开展2019年10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9-10-24点击量:

        (通讯员 范昆琨)10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10月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王红松馆长主持。

        会上,王馆长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华社评论《让爱国主义旗帜永远高扬——礼赞70 年新中国》、《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2题)》的部分内容。

        各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后,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并按照学校要求组织了学习,围绕“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建议找差距”开展研讨。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10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图书馆东校区一支部开展10月支部学习活动

                  图书馆东校区二支部开展10月支部学习活动

                图书馆武汉校区支部开展10月支部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