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长江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10-28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10月26日上午,图书馆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长江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吕一兵、科技处综合管理科科长马爱军、技术转移中心副总经理程文学、图书馆馆长王红松、书记杨松桃、副馆长侯波、吴淑娟,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马蕾及中心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马蕾就成立长江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政策背景、其他高校建设情况、我校具备的基本条件、长江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方案(讨论)、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保障措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科技处综合管理科科长马爱军、技术转移中心副总经理程文学、图书馆馆长王红松、书记杨松桃、副馆长侯波、吴淑娟分别就长江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相关职责与分工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副校长吕一兵表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是目前国家科技工作发展的需要,也是高校和地方科技、经济发展的需要,学校会全力支持这项工作,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加强沟通协作,促进长江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推动我校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为荆州地方经济产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