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10月份部室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2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10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召开10月部室主任工作会议,馆领导、各部室正、副主任参会,西校区、武汉校区分馆以视频方式参会。书记杨松桃主持会议。

    各部室主任分别汇报9月份工作情况和10月工作计划,副馆长侯波、吴淑娟分别就分管部门工作提出要求。与会同志对拟建新馆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馆长王红松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原工程技术学院图书收回、收尾工作要加强主动性,抓紧抓落实;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团队成员要扩充;进一步开展图书馆安全排查,坚决杜绝学生携带大功率电器入馆,再次向学校汇报武汉分馆安全问题;对武汉校区电脑加快清理、报废进程;持续做好新馆建设意见征集,并提交书面建议报告;古籍管理要制度化,尤其是要加强保护与利用;进一步解决东校区馆内冬季防风保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