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6点击量:

    (通讯员 李琬)71日上午8点整,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在东校区馆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伴随着凌空翱翔的战机划过长空,庆祝大会拉开了序幕,坐在大屏幕前的党员们也难掩心中激动。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大家随着共和国一起成长,跟着共产党一路奋进。



    天安门广场响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旋律。最激动人心当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鼓舞人心,现场群众多次情不自禁鼓掌欢呼,隔着屏幕的党员们也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话语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党员,作为图书馆人,我们惟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师生科研,才能不负历史、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