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移动图书馆

    访问地址

    http://yz.chaoxing.com

     中文

    出版商

     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

     图书、期刊、报纸、多媒体和馆藏资源

    年限范围


    学科范围

     全学科

    数据库简介

    移动图书馆系统的设计坚持以移动无线通讯网络为支撑,以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平台和基于元数据的信息资源整合为基础,提供丰富的移动资源库,通过该系统希望将图书馆的资源进行重组,以全新的域的形式为读者服务,将各类资源个性化、智能化地推送到每个读者的手中,为每个人打造一个知识服务空间,读者可以自由快捷地按自己现实而实用的需求筛选、汇集资料,构建自己的个性书房,记录自己以及与好友交流的阅读感受、创新思想并永久保存,同时还可以进行专题创作、分享学术成果、交流学习心得,形成一个完整的知识服务空间。这个平台以适应移动终端一站式信息搜索应用为核心,以云共享服务为保障,通过手机、iPad等手持移动终端设备,为图书馆用户提供搜索和阅读数字信息资源,自助查询和完成借阅业务,为实现数字图书馆最初的梦想: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取所需要的知识构建现代图书馆信息移动服务平台。

    订购内容

           信息发布管理模块、在线检索阅读模块、资源共享云服务、移动OPAC模块、个性化订阅服务、多终端适应网站、移动设备客户端。

    特别提示

     手机下载“学习通”APP,手机号注册后,绑定借阅证/单位(学校/机构码为23362,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界面),即可使用。

    相关链接

     学习通登录、使用流程.pdf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