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起点自主考研网

    访问地址

    http://www.yjsexam.com

    中文

    出版商

    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

    多媒体资源(教学视频、试卷)

    年限范围

    2007年-至今

    学科范围

    公共课、统考课、非统考课科目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研网》是专门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考研学习辅导的在线学习平台,课程资源由专业考研教研团队研发和提供,《起点考研网》涵盖内容包括公共课程、统考课、专业硕士、学术硕士、小语种等共30多门学科,课程内容按照导学规划、基础知识学习、重点强化、备考冲刺、考前预测模拟等阶梯设置,分阶段更新,并配套了历年考研真题、模拟试卷,对于重点难点、应试能力与技巧、考前预测模拟进行重点讲解,由低到高逐步深入,为学生考研复习提供强有力保障。

          《起点考研网》不定期举办专题知识讲座,专职导师与学生在线互动,答疑解惑。开通网上直播课,与数据库互补,针对考研规划、院校专业导师选择、最新大纲、考试重点、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订购内容

      《起点考研系统V2.0》包含7652套试卷,10162小时的视频课,包括:1、公共课(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英语、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2、统考类(考研心理学、考研西医、考研教育学、考研法硕学、考研计算机、考研历史学);3、专业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金融硕士、经济学硕士、新闻传播硕士);4、学术硕士(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会计学、美术学、理论力学);5、小语种(二外英语、二外日语、二外法语、公外日语)。

    相关链接

      起点考研网使用指南2024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