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EPS数据平台

    访问地址

    http://www.epsnet.com.cn

    语 种

    中文

    出版商

    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

    事实性/数值型

    年限范围

     1949-2023年

    学科范围

    多学科(含: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农学、医学、理学、工学等)

    数据库简介

    EPS(Express Professional Superior)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经济计量系统为一体的数据服务平台,平台拥有九大研究系列,包含100个数据库,15亿+条时间序列,数据总量超过90亿条。平台集成了数据处理、建模分析、可视化展现等强大系统功能,可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教学、科研、投资与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订购内容

    8大类44个子库:1、全球经济(世界贸易、世界宏观经济、世界主要经济体、世界经济发展、非洲经济发展、世界能源、世界教育);2、宏观经济(中国宏观经济、中国财政税收、中国劳动经济、中国固定资产投资、中国国土资源);3、金融市场(中国金融、中国上市公司);4、产业经济(中国农林、中国农产品成本收益、中国三农、中国工业企业、中国工业产品产量、中国工业行业、中国工业经济、中国第三产业、中国高技术产业);5、区域&县域(中国区域经济、中国城市、中国城乡建设、重庆县市统计、北京县市统计);6、贸易外经(中国商品贸易、中国地区贸易、中国贸易指数、中国行业贸易、中国对外经济、中国商品交易市场);7、重点行业(中国科技、中国能源、中国海洋、中国环境、中国房地产、中国建筑业、);8、社会民生(中国教育、中国卫生、中国旅游、中国交通)。

    特别提示

           1.在校园范围内,直接访问EPS网站,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录”按钮,平台会自动进入数据库系统。

            2.长大读者校外访问帐号:用户名:yangtzeu 密码:epsnet2016

    相关链接

     EPS数据平台帮助系统文档

     EPS数据平台使用指南2023

     

    【数据库使用咨询】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遇有问题,请联系我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7-69111365

    【订购意见及建议】

    电子资源荐购意见征集